可乐酱酱

养老中
扩列→1147296964

【黑遍全联盟】全职魔仙(天女)

#还是我这个奇葩

#像我这种做个梦就能写文的娃娃是不是很可爱

#巴啦啦小魔仙粉丝不要黑我【捂脸】

#ooc我吃掉

#幼儿园文笔

————啊~——————————

这天叶修领着许博远到张佳乐和黄少天的狗窝里做客。

当然是不请自来。

去之前,许博远因为自己偶像的原因所以问叶修:

“叶修,不用带点什么吗?”

“送那俩家伙东西?我看算了吧。诶,要不送盆霸王花和一只柯基把”

许博远选择沉默

嗯啊~

门铃响了。

“这尼玛什么鬼叫声???”

黄少天听见门铃响,垫着脚扒在门上看着猫眼

一片漆黑

“谁谁谁谁!!!!报上名来”

“我”

“黄少天!你别给怪蜀黍开门会被抓走拿小皮鞭抽的!”

“张佳乐你别是脑子给霸王花给吃了”

————嗯~——————————

然后他们就做在沙发上看电视

“登,登登登,得得得,得得登得得........”

“从前有魔仙堡,有个女王不得了。。。”

叶修和许博远一脸无语得看着一脸激动的黄少天和张佳乐

“我说,你俩年龄加起来都是两个老韩了还看这玩意儿”

“靠叶不羞你懂个毛线这叫童真”

突然

“小蓝姐姐!”

叶修看着许博远,叫了声小蓝

“滚!”

接着美琪美雪变身了

“快看看看看看乐乐,哪个粉毛的就是你,粉红色的软妹连衣裙加上粉红色的杀马特假毛,还有你粉红色的竖笛,看到了吗,那个竖笛叫笛寻。”

“放屁我是魔仙女王。那个蓝的是不是你啊,拿着个棍子甩啊甩的,你当你是战法啊,要不要来个圆舞棍”

“那个黄色的魔仙小蓝emmmm好看,和我们小蓝一样好看就是太胖了”

“。。。。。”

“黑魔仙!!!!大眼儿!!!!!!!快看快看黑魔仙大小眼儿了”

“他还有一个跟班!!!高英杰!!!黑魔仙的未来啊啧啧啧”

“诶你别说,高英杰的颜值在这部剧里最高诶”

“怎么可以!薇草的未来不是被我们兴欣的拐跑了吗”

“不你错了,这个小跟班和我们不是一伙的”

“为什么”

“因为他没有眼线!看这边三个眼线再画重点都可以当眼影了”

“总结精妙”

“那叶修你是什么”

“魔仙小蓝的cp不是游乐吗”

“呕,原谅我不能把王子这个名号放到你身上”

“+1”

“+乐乐”

“滚蛋!”

“诶你看,游乐虚胖,还有这尴尬的台词,还有那个尴尬却不失礼貌的尬笑。”

“他就是和叶修一样的设定好吧,黄少张佳乐前辈你们记不记得游乐住在一个高级豪华的鬼屋里一天到晚不出门,死宅。”

“他肯定在打荣耀,ID叫君莫笑,他那个魔性的笑声简直了,再笑就要死一片了。”

“呵呵。哥虚胖死宅照样虐死你们俩个不明性别的东西,照样睡到小蓝。我就要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你们。”

“死了没”

“你当你黄少天啊?”

“快滚”

“游乐嘴上有颗痣”

“这是他烟拿反了烫的伤口”

“我去,游乐居然不化妆,还真尼玛是第一人啊,素颜就上,英雄啊”

“游乐是我当年的男神,现在看看好丑啊qwq”

“不你再看看叶修!”

“...............啊啊啊啊啊啊啊游乐欧巴好帅”

“乐乐你完了,我要承包霸气雄图的boss”

“垃圾,你问小蓝,你好看还是游乐好看”

“游乐”

“看到没”

“小蓝姐姐你.........”

舞法天女   GO

“。。。。。。”

“。。。。。。”

“。。。。。。”

“。。。。。。张佳乐快把你的张副队喊来”

“不是我的是韩文清的。”

“粉毛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哦不对张真真。我靠乐乐你是主角诶,你看你粉嫩嫩的靴子,还有杀马特的帽子,还有那炸毛的假毛哦~好看”

“黄少天看我怎么朵蜜你”

“不要快滚”

“我靠这个绿的,杰西卡!”

“不他还是个孩子,刘小别!”

“他还带个水壶,原谅圣水”

“啧啧啧”

“紫的喻文州!这女的一看就是个大佬还是学生会的,喻文州就是你。”

“基佬紫,喻文州这种人看起来是个基佬其实也是个基佬。手残还能混个学生会长当不错不错”

“靠张佳乐叶不羞别黑我队长啊,你们快滚好不好挖!叶修你个游乐接什么嘴,吵什么吵什么吵什么,我们队长那么帅气是这种妖艳贱货能驾驭得吗?嗯?能吗能吗能吗”

“emmmmm这个最胖的反派一定是叶修。”

“小许说的好!”

“点10086+10010个赞”

“小许胖那是福气”

“你是猪吗还福气???”

“emmmmm,蓝天许博远,蓝蓝蓝,不错嘛,三大美女围着你转啊小蓝”

“张佳乐刘小别喻文州emmmmm小蓝啊本剑圣很是佩服”

“脏话”

—————啊~——————————

                                   续集

微草俱乐部内

“爸爸!!爸爸你快下来啊!!!”

“小别?!!!英杰?!!!!”

“古拉娜黑暗之神,呼呼啦胡,杰希变身!”

“古拉那黑暗之神,呼呼啦胡,英杰变身!”

“月光舞法,小别天女变身!”

正在训练的王杰希一家不知道为啥突然有种想做羞耻事情的冲动,然后身体竟然不停使唤了。

都怪游乐的机动枪,一枪穿脑子

然后就有了现在的场景

“刘小别,你爸爸在此还不快滚”

“我小别天女单身多年手速极快,才不怕你”

“刘小别看我的黑魔法”

“十字月光梳!!”

“古娜拉黑暗之神,操你妈,变王八”

“银光落刃”【什么奇怪的东西】

“看我的熔岩塑料瓶!!”

“熔岩玻璃罐!!”

王杰希和高英杰突然抄起了桌上的王不留行盆栽【?】

微草其他队员大惊失色,队服都灰了

“爸爸!!!!放下王不留行!”

“英杰不要动我的多肉啊!!!”

“刘小别你放下键盘!!限量的啊!!!”

这时候,同样受到游乐机动枪攻击的喻文州,他的美人尖收到了信号,于是,他用了王杰希给他的高仿灭绝星辰飞向北京

5分钟后就到了微草俱乐部正上方,喻文州准确无误的降落到微草训练室,看见混乱一片。

微草的队员纷纷表示牛顿的棺材盖要压不住了

喻队你骑个扫把是怎么飞过来的,你对地心引力免疫吗???

刘小别一见喻文州大叫

“拉缇!!!”

“法苏!!!”喻文州也叫了回去

“灿星舞法,文州天女变身!!!”

“让文州来赐予你荣耀吧!!!!”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喻文州名言: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拉缇的夏天【呵呵】

——————哦~——————————

                                                                         END

我之前打黑遍tag的时候老在标签里找不到自己的文

后来我发现,我字打错了

我别是个傻子吧

我大概是个黑粉【托腮思考】

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要评论评论打滚滚~

每一条评论我都会一个字一个字的看诶虽然不多

几十个红心我都没什么感觉,一条评论我都会开心到爆炸耶~

啵啵啵~

评论 ( 18 )
热度 ( 204 )

© 可乐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