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酱酱

养老中
扩列→1147296964

【黑遍全联盟】账号卡成精了当然要做些不可描述的事

#国庆快乐啊各位
#没了.....

—————————————————

苏黎世  深夜

中国队训练室按顺序放好的各个选手的一摞账号卡突然一下不见了,紧接着便是十几个奇装异服的人出现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coser。

然后其中一个手拿十字架,穿着白色长袍的人走出来站到最前面

“各位,明天都去叫自己的mas起床晨跑!!!!”

“别啊不转....”

“不转我们也不想跑,你别折磨我们了吧!”

“不行!!!晨跑对身体有好处”

“okokokok!”

——————————————

张佳乐

张佳乐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个什么东西顶着他的后腰了,晕了一会,突然清醒,脸一红,往回一转,想张口喊大孙,结果,看到一个好像在哪里见过的男人,粉色的头发扎着小辫子,穿着一身类似c服的东西。

然后那人拿着一把也很眼熟的枪对准张佳乐的命根子

“啊————————————————————”

张佳乐吓到叫出来.....

“mas你别叫啊,我是百花啊!”

“你.......百花缭乱?我的卡?”

“对对对,就是我.....”

“噢.....”

然后张佳乐就一脸冷漠的回到被窝里了.....

然后百花气的用猎寻射了几朵花出来,弄的张佳乐一床花瓣......

“起来!!!!晨跑.!!!!!!....”

“你当你是张新杰吗???????滚开!!!!!”

“快起来!!!!”

然后百花连人带被子的把张佳乐拖到操场.

第一名:张佳乐。成功到位

————————————————————

黄少天

黄少天是被夜雨声烦用冰雨戳菊花戳醒的顺便还收到嘴炮攻击。

“masmsmasmasmasmasmasmasmasmasmasmasmas!!!!!!起床起床起床起床!!!!太阳晒屁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起来啊啊啊啊!再不起来我用冰雨戳死你啊啊啊啊啊啊!!!!快起来!快起来和我真人pk!mas!!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黄少天觉得这个人真他妈烦,嘀嘀咕咕跟某个人似的,可就是想不起来是谁!

“快起来啊!起来晨跑快点啊!一年之际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快起来跑步对身体好,才有精力和别人打架啊!快来啊我要和你pkpkpkpkpkpkpk我还从来没有和自己的masp过k咧!masmasmasmasmasmas和我pk啊啊啊!!!!”

黄少天捂住耳朵,然后开始和他一起耍嘴炮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吵死了!跟个苍蝇似的,学学我啊,那么吵真是的睡个觉也不让人睡!”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还问我跟谁学的,你是我mas你说我跟谁学的?我难不成和周泽楷学的啊?”

然后夜雨一冰雨戳到黄少天的睡裤里,把他提到了操场。

第二名:黄少天。成功到位。

————————————————————

张新杰

“mas起床了,晨跑”

石不转去敲张新杰的房门,下一秒,穿戴整洁的张新杰出来了。

“走吧”

然后他们勾肩搭背的去晨跑了。

第三名:张新杰。成功到位。

————————————————

方锐

“看我的,‘捉蛋手‘!!”

“啊!!!!!!!”

一声凄惨的叫声!

“mas起床了!!!!”

海无量看着床上扭曲成一坨的方锐大大。

“很疼吗……ummmmmmm......mas你用你自己的黄金右手给治疗下把。”

方锐没理他

“怎么不理我.....那我去找不转给你刷个回复。”

“.........”

“滚吧!!!!”

最后海无量把差点失去男性♂象征的方锐扛到了操场。

第四名:方锐。成功到位

——————————————————

王杰希

王不留行走到王杰希床前,看着自家mas的完美睡颜。

“mas起床了,晨跑”

王杰希睁开眼。

乌拉————

“!!!!!!!!!”

王不留行看着王杰希刚睡醒还没重启成功的眼睛,差点叫出来。

“晨.....跑.......”

“你喊喻文州去。”

继续睡。

最后王不留行还是把王杰希扯起来晨跑去了。

第五名:王杰希。成功到位。

——————————————————

喻文州

索克萨尔看着自己mas温柔的脸,都不忍心叫他。

“文州mas!”

“……”

“mas?”

索克见喻文州没反应,边抄起灭神的诅咒戳了几下喻文州。

“唔.......”

喻文州睁开眼,看见一个穿着貂皮大衣的人。

“魏队,你热吗?”

“?????mas我是索克”

“骗我!这张脸不是魏琛是谁?”

“mas!!!”

最后索克萨尔用银武戳起喻文州,挑着还在熟睡的喻文州走向操场。

第六名:喻文州。成功到位。

——————————————————

叶修

君莫笑看着叶修,没说什么。

用他的围脖卷起叶修,拖着叶修走了。

第七名:叶修。成功到位。

——————————————————————

我写的东西越来越水了

还没火就过气了

抱紧自己


评论 ( 12 )
热度 ( 2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