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酱酱

养老中
扩列→1147296964

【黑遍全联盟】降温了傻子们脑子也不好使了

#聊天体


——————————————

某职业联盟职业选手扯淡群


苏橙橙:【图片(路人见职业大神张佳乐和黄少天在H市抱着电线杆衣衫不整).jpg】

叶不羞:这俩傻逼哪个联盟的,真丢人。别说是我们荣耀的。

黄毛话痨: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本剑圣那么帅,谈何丢人?

张二花:哟,黄少天你还挺有文化。

黄毛话痨:那可不。

王大眼:我们回到正题。

楚秀秀:所以你们俩那么丢人到底为什么。

方右手:你看看,张佳乐你的头发都弄给散了,满脸都是头发。

林猥琐:黄少给弄得虎牙都歪了。

黄毛话痨:我靠,你是怎么看出来虎牙歪了?

叶不羞:来吧来吧,讲一下你们的故事。

黄毛话痨:我来说我来说!!!!乐乐放假来找我玩,然后我就领着他出去晃。

张二花:然后我们边走边吃边走边吃然后就起风了,越起越大,最后差点把我们这俩个弱小的男子给吹跑了。

孙核桃:这就是你们这么丢人的理由吗?

孙大花:乐乐,我觉得你应该吹不跑啊,你还是挺有分量的!

张二花:???????你说我这么一个纤细动人的男孩子很有分量????

黄毛话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没乐乐亲对象都嫌你胖!

张闹钟:其实我觉得前辈挺瘦的。

林猥琐:张佳乐平时在霸图食堂都不怎么吃的。

工皮寿:大概是偷偷躲在被窝里吃零食了吧。

叶不羞:诶对了,G市不是挺热的吗?哪来的风。

喻手残:不不不。谁说天气热就不能起风了?

张二花:我是一只来自北方的花,到了南方被吹成了狗。

韩铁拳:下次让黄少天来Q市。

霸图小孩子:前辈,我们请你喝青岛啤酒。

蓝雨小孩子:小孩子不能喝酒!!

唐柔柔:我看图片里其他的路人都挺好的啊

孙核桃:话说你俩不会到一个店子里去避避风吗。

黄毛话痨:我们俩这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要是被人发现了怎么办!我们可是很火的。

苏橙橙:这还不是被拍下来了?

张二花:我刚才看了下照片哪里丢人了,你看我那美丽的秀发,动人的唇,可爱的小手,俊俏的脸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

王大眼:你当你是猪猪侠吗?

张二花:我是猪猪侠那你是什么?播音王子吗!天天做个电视机到处飞,你就是做个扫把到处飞。

孙核桃:我觉得猪猪侠比较像叶修,因为猪猪有大肚腩。

微草儿子1:不要小看大肚腩。

微草儿子2:说到勇敢说到机灵他是一级棒。

叶不羞:你们微草是天天训练完就组织看动画片吗?

微草儿子4:那可不,我们还看大耳朵图图呢!

喻手残:怎么不看巴啦啦小魔仙?

楚秀秀:你觉得他会告诉你他们早就看完了吗?

戴本子:真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好少女啊!

周话废:图图挺像王队。

黄毛话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少年周泽楷的官方吐槽。

叶不羞:大概就是图图有大耳朵,杰希有大眼睛把!

张二花:杰希,我是微草战队对称的队长。杰希,这联盟有了我欢乐少不了。

微草儿子2:太讨厌了你们。

叶不羞:不,小别你不懂,你们队长是联宝,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

王大眼:【再见.jpg】

王大眼:我大眼光波烧死你们。

喻手残:大眼你今天怎么了?

叶不羞:文州你手速又快了。

压力山大:我怀疑队长的手速只要过节就会变快

小事情:还好赛季基本在暑假,暑假节少

苏橙橙:今天不是什么节日吧

张二花:但是今天降温啊!

全员:........


——————————————————

我的水货文章

哭泣。




评论 ( 4 )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