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酱酱

养老中
扩列→1147296964

【就黑闺蜜组】惊爆!Q市大街上惊现张佳乐黄少天小手拉小手

#闺蜜组
#旧文改编重发
#张佳乐第一人称
#纯属搞笑
#端午节快乐

-------------------------
今天,发生了一件我觉得很好玩的事情,黄少天又来找我玩了,于是我带出去玩了。

我们又来到了那个小湖旁边晒着太阳,我和黄少天买了很多吃的羊肉串、炸鸡腿、炸鸡翅、手抓饼、饭团、肉松面包、巧克力蛋糕、辣条、火腿、肉丸子、干脆面、巧克力、麻辣烫、韭菜盒子、煎饺、旺旺雪饼、彩虹糖、脆脆角、养乐多、芬达、巴厘岛可乐、士力架、德芙、费列罗、巧克力饼干、薯片.......

然后我们吃饱了散步,因为过不了几天就要去苏黎世了,所以我们几个战队基本上就放了假一般,虽然我觉得应该在这个时间段更要好好训练,那就让自己放松一天吧,就一天。反正我是这么想的。

那个时候我对黄少天说:

“天天,你把眼睛闭着我拉着你走”

然后黄少天就把眼睛闭着了,我拉着他的手往前走,感受着他掌心的微热,路边还有女生尖叫,于是我笑了笑继续拉着他走。

结果过了一会,我没看到前面有根杆子,然后黄少天就撞上去了。

他坐在地上揉额头,我嘲笑他说,你好像个哥布林。

他回我一句

“刚才我撞的眼冒金花跟奥特曼一样”

我说

“就你,你还奥特曼,你顶多就是个鸡蛋超人”

“那你不是鸭蛋”

“孙哲平是皮蛋”

“韩文清是鹌鹑蛋”

“鹌鹑蛋太小了,不能体现我们队长的威武。鸵鸟蛋”

“那联盟的妹子都是鹌鹑蛋”

“孙翔是荷包蛋”

“为啥”

“因为荷包蛋就是把鸡蛋打碎煮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其实也没那么傻啊,我觉得得他和你比就是小巫见大巫”

“滚滚滚滚滚滚”

“周泽楷是闷蛋”

“江波涛是流黄水蛋”

“那叶修是什么蛋?”

“他啊.....蠢蛋”

我和他居然围绕着蛋聊了超级久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大概就像大孙说的,我,黄少天还有孙翔脑子里全是浆糊......

后来我继续拉着黄少天走,然后我又没看到杆子,但是这次杆子没有撞到他的额头。

那是个我也不知道干嘛用的杆子,就是一般人行道结束的地方总会竖着几个不高只有人腿长、涂成黄黑色的小铁柱。

然后黄少天就撞上去了。

那根杆子本来不高,到我大腿附近,但是黄少天就不一定了....

后来他真的成鸡蛋超人了...

不知道他怎么样了,哎,我可怜的天天。

以后叶修的幸福可怎么办啊。

叶修可以去找找他队长喻文州

但喻文州有王杰希

要是喻文州也…了咋整

噢!

王杰希有方士谦

方士谦有……

我他娘的在写什么??

睡觉!

评论 ( 3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