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酱酱

养老中
扩列→1147296964

【黑遍全联盟】欢迎收看各位选手凭本事单身

#又名各大cp间的土味情话
#素材来源网络侵删
#有ooc
————————————
-叶黄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么完美,但是你有一个缺点。

君莫笑:你都说了哥这么完美还有什么缺点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你知道你的缺点是什么吗

君莫笑:老是把你搞的腰疼?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缺我

-闺蜜组

百花缭乱:黄少天!

夜雨声烦:啊哈!

百花缭乱:你可以帮我洗个东西吗?

夜雨声烦:做梦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洗什么

百花缭乱:喜欢我

-王喻
(-吃烤肉是烤海鲜还是烤肉-烤肉-考虑你)

王不留行:喻文州!

索克萨尔:何事启奏?

王不留行:你居然篡位??

王不留行:咳!吃烤肉是烤海鲜还是烤肉?

索克萨尔:我想吃白斩鸡我不想吃烤肉。

王不留行:滚吧

-双花

再睡一夏:乐乐,对不起我真的很花心。

百花缭乱:大孙,你不用说了,我懂了

再睡一夏:我喜欢每一天的你和每一个你
【消息发送失败】
【您还不是对方的好友,点击添加好友】

再睡一夏:?????
【消息发送失败】
【您还不是对方的好友,点击添加好友】

-楚苏

风城烟雨:沐沐,我最近有点忙

沐雨橙风:我也忙,忙着喜欢你

-闺蜜组
(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你是我的宝贝)
夜雨声烦:乐乐!!!

百花缭乱:啊哈!!!

夜雨声烦:🖕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

百花缭乱:屁嘞,这是猪前腿和猪后腿

夜雨声烦:……

-双叶
(我最近头有点昏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不知道。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君莫笑:叶秋啊,哥最近头有点晕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混账哥哥滚回家:电脑玩多了吧,活该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

见了一屁股债我依然是个好汉

评论 ( 21 )
热度 ( 6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