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酱酱

养老中
扩列→1147296964

【黑遍全联盟】黄少后面的究竟是天还是兲

#沙雕文章
#我爱我的快落源泉我的小弟们冰镇天团
#扩列请见简介
#有ooc

————————————————

夏休期到了,王杰希前几天来蓝雨找喻文州顺便带了一只乌龟。

王杰希对喻文州说

“不知道送你什么送花太俗了,我觉得这个东西很有灵性送你了”

“长的跟你挺像”

“这可是我从刘小别缸里徒手抓出来了……差点把我咬了一口,你还这个态度,爸爸对你很失望”

“……滚出我的俱乐部”

卢瀚文听到王杰希说这个乌龟是刘小别的后,打开电脑,想在他记录的刘小别的生活习惯的文档上打出——刘小别养鳖

这个文档卢瀚文本来是在记录刘小别的pk习惯但是后来就变成了生活习惯

但是在他打liuxiaobie的时候输入法突然跳出来“溜小鳖”

溜小鳖养鳖

怪不得要买乌龟养原来是因为老被队员溜啊

小别前辈真可怜

又过了几天

“你们看到我的乌龟没”

喻文州突然问队员们

“咋没了”

“……升仙变成乌龟仙人了吗”

“太热了热成王八蛋被食堂大妈煮了吧”

“……”

“在那!黄少脚后面”

“什么?!在哪在哪在哪在哪在哪”

黄少天猛地往前一跳,往后一看,这个乌龟居然一直在跟着他

黄少天走一步,乌龟走十步

黄少天走两步,乌龟走二十步

“少天,看来他很喜欢你”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这个事情不知道被蓝雨的哪个卧底告诉了全联盟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刘小别你的乌龟为什么会喜欢黄少天?

飞刀剑:什么???队长你居然拿我的乌龟送黄少

王不留行:我是给喻文州

百花缭乱:王杰希你居然拿小别的乌龟调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乌龟还爱上了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叶修大大的情敌居然是一只乌龟,欲知后事如何,请收看本期《今日说法》

海无量:要不乌龟的名字叫兲兲吧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这是什么字王八?

昧光:和天同音

石不转:tiān

百花缭乱:好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只有我好奇小别为什么要养乌龟吗

流云:因为小别前辈老被溜啊

王不留行:没有??

叶下红:绝对没有

防风:瞎说什么??

冬虫夏草:不存在的事

飞刀剑:是谁给你的错觉小鬼?

流云:溜小鳖

飞刀剑:…………

沐雨橙风:因为微草老是溜你所以要买乌龟解恨???

索克萨尔:乌龟没错

百花缭乱:诶诶诶我想个好的!!

百花缭乱:大天天后面跟着小兲兲

夜雨声烦:张佳乐今天晚上jjc见💀

枪林弹雨:所以黄少后面的是天还是兲?

黄少天后面的是索克萨尔

——————————————

评论 ( 20 )
热度 ( 426 )

© 可乐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